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4-3-29 阅读:

2024年3月27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政协会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将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转化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握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农工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三大基本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大兴调查研究,深度建言资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益参考,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