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天水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更新于:2024-3-6 阅读:

3月5日,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杨铁森主持会议,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再盛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会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市委会机关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函,共征询各类意见建议五大类64条。

会上,任宏涛就2022年民主生活会收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作了汇报。杨铁森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原因、真诚客观地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互相监督提醒、共同促进提高的效果。

王再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作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班子建设;三要强化成果转化,积极履职担当,继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会议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抓紧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带好头、做表率,作为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上带好头、做表率,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参政履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在提升履职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带好头、做表率,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思想成果、作风成果运用和落实到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中去,在提高制度的实效和执行力上下功夫。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代表、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农工党天水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