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白银

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4-3-20 阅读:

3月15日,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主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委会主委李呈萍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李乾明、杨国娜、杨树博、秘书长杨富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О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和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最为关键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农工党十七大、十七届二中全会和农工党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和中共白银市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好、落实好2024年工作,持续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为助推服务全市大局撑劲使力、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聚焦思想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中共白银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政治上认识、把握和投身“三抓三促”行动,确保节奏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强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要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会成立25周年纪念册编撰等其他事项。

来源:农工党白银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