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调研组赴白银兰州开展“培育壮大我省体育消费”专题调研

编辑: 更新于:2024-3-27 阅读:

2024年3月21日至22日,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兼)、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彦凌带领调研组赴白银市、兰州市开展“培育壮大我省体育消费”政党协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甘肃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靳晓军、农工党白银市委会主委李呈萍参加调研。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白银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顾克伟,两市统战部、教育局、文旅局、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银市体育中心场馆、万盛体能拓展中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兰州奥体中心、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白银、兰州两个国家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体育消费的现状、特点及发展趋势,发现体育消费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就培育壮大我省体育消费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两市体育、发改、教育、财政、文旅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汇报发言,并同与会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两市以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快体育设施建设,深耕品牌赛事,促进“体育+”融合发展,加强群众健身指导,优化体育消费结构,推动体育消费市场加快转型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建议,两市要进一步将体育产业同省委省政府经济发展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体育设施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打造更加响亮的体育赛事品牌,积极推动体育和文化、旅游、健康、教育等领域融合发展,吸引培育更多体育市场消费主体,持续培育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参政议政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