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各级组织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直播

编辑: 更新于:2024-3-7 阅读:

3月4日下午、3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有情怀、有温度,件件都关系到群众福祉,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共识的报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处处彰显为民情怀,真真切切记录履职成效,对过去的成绩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总结,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高瞻远瞩的谋划。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履职中提升、在提升中担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市委会、直属基层组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