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实况直播

编辑: 更新于:2024-3-5 阅读:

2024年3月4日下午、3月5日上午,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开幕,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有情怀、有温度,件件都关系到群众福祉,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共识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农工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资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