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甘肃省政协主席庄国泰走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

编辑: 更新于:2024-2-22 阅读:



正月初九(2月1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庄国泰走访农工党省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农工党省委会机关走访时,庄国泰说,过去的一年,农工党省委会与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一道充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为我省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省政协向大家表示感谢。庄国泰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希望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心任务,引导广大成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凝心聚力,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省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在政协更好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搭建平台、创造环境、提供服务。

来源:甘肃政协发布(有改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