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3-12-27 阅读:

2023年12月27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第16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及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农工党中央领导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落实农工党新时代新征程三大基本任务为目标导向,守正创新确立以思想政治引领带动参政履职与自身建设协同共进的总体思路,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体”、思想政治与内部监督为“翼”的“一体两翼”自身建设推进路径,以服务中心大局与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相结合的参政履职工作安排,十七届中央常委会团结全体农工党同志,踔厉奋发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切实抓好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自觉落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任务,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有效落实“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的任务,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有序落实“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的任务。要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会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扛起责任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