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3-12-28 阅读:

2023年12月28日,农工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彦凌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甘肃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派驻监督与民主党派省委内部监督机制贯通协调实施办法(试行)》;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同意提请农工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2024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农工党十七大、十七届二中全会部署,围绕实施自身建设五年规划,以政治监督为重点,扎实推进履职监督,强化自身建设监督,以更坚定的政治定力、更有效的方法举措、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内部监督工作引向深入。一是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强化履职监督,不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三是以贯彻落实制度为抓手,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四是加强工作培训,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监督干部队伍。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