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更新于:2023-12-28 阅读:

2023年12月28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姬安岳出席会议。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王向机、黄宝荣、王社宁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郭天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张彦凌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郭天康、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王向机、黄宝荣、王社宁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坦诚相见,整改思路清、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姬安岳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