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编辑: 更新于:2023-12-28 阅读:

2023年12月28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副主委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王向机、黄宝荣、王社宁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证,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