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平凉

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3-12-13 阅读:

2023年12月10日,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曹敬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选杨艳为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坚定“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更加携手共进,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的本领。紧紧围绕“三基地两园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