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定西

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式暨党..

编辑: 更新于:2023-12-7 阅读:

12月6日,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式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安定区举行。

定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振宇,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谢昀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杨振宇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时表示,书画艺术界代表性人士是新时期文化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员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智,合力推进“统战+”,携手共绘“同心圆”,增进区域艺术交流协作,团结带领农工党员艺术家在文化领域服务于民,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艺术理想融入履职尽责中,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牢记使命与职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用文化的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西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定西市委和定西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定西各级组织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汇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在发挥党派“所长”、服务大局“所需”上发挥更大作用。

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主委连振波在致辞中表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正在有力有序向纵深推进,本次书画展是积极推进定西农工健康发展的芳华风采展,更是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喜迎元旦献礼展。农工党定西各级组织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落实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和农工党定西市安定区总支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最后,谢昀峰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以书画献礼,用笔墨传情,旨在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定西全体农工党员切实做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此次展览由农工党定西市基层委员会主办,农工党安定区总支、安定区美术馆承办。展览共展出全市农工党员书法、绘画、油画、剪纸等各类优秀作品56件。

定西市、安定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部分农工党员代表和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