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安定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胡昌升书记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时的讲话精..

编辑: 更新于:2023-12-1 阅读:

11月30日,农工党安定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11月18日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全体委员、骨干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胡昌升书记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体现了中共甘肃省委对统战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使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胡昌升书记在农工党省委会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紧扣农工党实际,对参政议政、机关建设尤其是实施黄河流域民主监督、医疗卫生助力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按照胡昌升书记的讲话要求,在调研中做到真、深、实,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围绕全省全市工作大局,提出真知灼见;要深入思考,深入基层一线;要扎实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参政议政精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清醒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履职尽责,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总支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