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理..

编辑: 更新于:2023-11-1 阅读: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校农工主委高德勇主持,全体农工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集体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之农工党篇。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方向,采取读书会和研讨会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研学相结合,增进多党合作政治共识,铸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结合外出学习培训和社会调查研究,立足党派界别特色、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52”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农工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