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赴临潭县店子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编辑: 更新于:2023-12-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11月29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带领机关干部前往临潭县店子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张彦凌来到店子镇九年制义务学校王清村无人抚养儿童的宿舍,与孩子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详细了解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孩子乐观阳光、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用知识改变人生,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邓昱睿,参政议政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干部魏军伟等走进帮扶对象家中,送去慰问品,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困难和诉求,积极想办法协调解决,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大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聚焦关爱对象“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用涓涓爱心汇聚成河,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关爱对象的心坎上,使“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临潭县政协及店子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