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3-12-10 阅读:

2023年12月6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登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高琛为主委,郑吉琦为副主委。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康复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谢意。她强调,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院农工党员,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矢志不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精神,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紧扣我省发展大局和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吸收高层次代表人士,形成多层次、多梯队的人才格局,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新时代农工党员守纪律懂规矩的良好形象。

王登廷代表省康复中心(医院)党委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康复医疗事业表示感谢,对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农工党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是医院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组织,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具有积极的代表意义,必将为中心(医院)康复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希望农工党省康复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农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大局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双岗建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高琛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从思想建设、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和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邱龙、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金凯,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康宝玉,党委办公室主任陆科成出席会议,医院全体农工党员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