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张掖

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张掖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专题调研

编辑: 更新于:2023-9-15 阅读:

2023年9月14日,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滕开岩带队前往甘州区、肃南县专题调研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工作。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娜仁其米格以及部分农工党员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主要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调研组先后深入甘州区小寺庙社区、甘浚镇综治中心、肃南县康乐镇综治中心及白银乡便民服务中心等,与社会治理一线的干部亲切交流,了解了调研单位助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的情况、基层社会治理及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和治理方面的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开展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调研单位在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区方面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强调,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基层治理的水平直接影响着社会治理的整体效果,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内生动力,积极探索符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有效途径,紧贴群众需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将认真分析本次调研的情况和数据,汇总基层一线在社会治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上下功夫,助力探索具有时代特征、符合张掖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新路子。

来源: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