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金昌

农工党金昌市六届十二次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3-11-30 阅读:

11月29日,农工党金昌市六届十二次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贾祥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刘惠霞、高辉德、张文婷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秘书长、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章建设美丽中国——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结果,审议了“两会”提案及大会发言材料,讨论了党员之家设计方案、委员工作室的设立等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新发展党员候选人,并就年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全市广大党员要始终筑牢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助力金昌绿色发展中打牢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添色增彩。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胡昌升书记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加强自身建设为落脚点和发力点,扎实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这一根本性基础性政治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善作为,紧紧围绕“三区一城”战略、培育提升“2+4”现代化产业链集群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政党协商,尤其是即将到来的“两会”是我们农工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平台,大家要积极参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提有质量、有操作性的提案,为金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守正创新强根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