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武威

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观摩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23-10-25 阅读: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10月22日,农工党武威市委会组织30多名党员赴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开展观摩活动,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副主委王军、俞亚珍、王景程,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共有藏品5500余件,博物馆集藏品展示、情景体验、民宿文化、文体活动、教育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突出展示农耕文化和生产生活历史原貌,是甘肃省规模最大、藏品最多的民办民俗博物馆,是甘肃省博物馆协会公布的首批“乡村记忆”博物馆之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室内展馆、室外体验区、生活场景馆、特色党史馆和实景展示区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每一件藏品及其背后的故事。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乡村记忆博物馆里的旧照片和一些老物件,让我们仿佛回到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深刻体会到了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创造了世界经济发展的奇迹,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这充分体现出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国家治理能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来源:农工党武威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