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天水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

编辑: 更新于:2023-11-3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序开展。11月22日,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杨铁森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杨铁森从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体系、重大意义4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团结奋进,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水篇章贡献力量。同时,他从农工党创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2个阶段回顾和阐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经受血与火的考验,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作出重要贡献的光荣历史。

宣讲会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是一次全面、系统、精彩的理论辅导,对广大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解农工党党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