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白银

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开展“感悟白银工矿历史文脉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23-11-13 阅读:

为扎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进农工党党员干部对白银发展历程、地域文化、市情民情的了解。11月11日,农工党市委会在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开展“感悟白银工矿历史文脉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主委李呈萍、副主委杨树博、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走进博物馆,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无不诉说着铜城的开拓者们艰苦创业的非凡壮举。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了白银先辈们克服自然环境与技术条件方面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崇高的创业奉献精神开发白银露天矿的历史,深深地被第一代铜城开拓者“住在郝家川,干在折腰山,死了打口铜棺材,埋在火焰山”的壮志豪情所感染,被那种战天斗地、不畏险阻的英雄气概铸就的“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所激励。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仔细聆听,沉浸在创业年代峥嵘岁月的庄严氛围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农工党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了“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准确把握了新时代下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辈们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矿山精神中汲取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艰苦奋斗、双岗建功,为白银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农工党白银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