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白银

白银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编辑: 更新于:2023-10-30 阅读:

10月29日,白银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党员企业陇易和智联集团举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白银市政协副主席薛香玲出席,先后为“农工党党员之家”、白银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应邀出席仪式的还有市政协委员委主任曾海霞、农工党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邱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小舟、市政协委员委副主任何雪萍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呈萍对农工党党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的筹建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张彦凌、薛香玲分别讲话,对党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的运行提出要求和建议,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直属基层支部主委、陇易和智联集团总裁高冬旭,市政协委员、市直属支部主委张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彦凌对白银市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党员之家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党员间日常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凝聚力的重要抓手。希望农工党白银市委会把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着力打造同心向党的“政治之家”、凝心聚力的“履职之家”、加强自身的“团结之家”。

薛香玲对农工党市委会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关于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方案》要求,主动与市政协沟通衔接,率先在全市建立起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表示肯定。她指出,设立委员工作室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现实要求,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探索。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作为第一个揭牌的全市打造的示范委员工作室,要开好局、起好步,追求有质量、有效果,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和管理,履行好联系服务的职责使命,总结好特色经验,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学习宣传的平台、了解民意的窗口、服务群众的阵地。

李呈萍在发言中指出,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立,为市委会进一步拓展履职渠道、延伸履职触角、沟通党员思想、交流信息、反映民意提供了很好地平台。下一步,市委会要以此次揭牌为契,将委员工作室和党员之家有机结合起来建设,紧密联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建好、管好、用好这两个平台载体上下功夫,以“室”为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形成最大向心力;以“家”为媒介,营造宽松舒适环境,建设“温馨之家”,提升组织凝聚力。以“室”为桥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民意,努力做群众身边的“解忧便利店”;以“家”为基地,开阔党员知识视野,建设“学习之家”,激发组织活力。以“室”以“家”为窗口,开展“服务为民”活动,拓宽和提升社会服务的“外延”和“内涵”,建设“服务之家”,增强履职能力。不断引领全市农工党员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夯实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更好地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为助力白银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白银区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委会委员以及邀请入驻委员工作室的党员专家共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白银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