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西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读书会

编辑: 更新于:2023-10-13 阅读:

10月13日,农工党西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会。农工党西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腾国教授,副主委王兴芬、张世虎、窦雅丽及部分成员参加。会议由张腾国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论述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关篇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集体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之农工党篇。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结合学校农工党员的工作实际和专业方向,采取学习会和研讨会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自个人学和集体研学相结合,增进多党合作政治共识,铸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结合外出学习培训和社会调查研究,立足党派界别特色、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农工党的新贡献!

来源:农工党西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