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数字经济与甘肃发展机遇调研协商座谈会

编辑: 更新于:2023-11-30 阅读:

11月28日,省委召开数字经济与甘肃发展机遇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副省长赵金云、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我省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机遇,准确把握发展现状条件,找准抓住主攻方向,主动融入国家“东数西算”和全国统一数据要素大市场建设全局,谋深做实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篇”文章,集中全省优势资源努力实现新的突破。要全力打造数字经济算力“底座”,发展壮大数据要素市场,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数字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为全面推进甘肃现代化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调研主题作发言,省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作回应发言。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省委会作题为《关于做大做强甘肃省数字经济的建议》,发言从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坚持适度超前,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完善政策措施,培育发展数据要素市场;三是深化产业融合,推动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四是突出引育并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刘兴荣、王向机、黄宝荣、王社宁,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统战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