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郭天康带领调研组在天水庆阳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 更新于:2023-7-28 阅读:

7月24日至27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带领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省科技厅相关同志和部分委员、专家组成的调研组,赴天水市、庆阳市就“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甘肃现代化产业体系”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水市华天电子、天水二一三电器、甘肃睿阳科技、天水华洋电子科技、甘肃海林中科科技、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庆阳市瑞华能源、中石油庆阳石化公司、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庆阳)规划展示中心暨“东数西算”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科技、电子、能源、数字经济、设施农业、文旅等产业创新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甘肃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今年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点调研协商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牢牢把握“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优化产业结构的核心位置”总要求,以创新为引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强科技行动的部署,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动,注重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在产学研用结合的机制建立、特色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以新能源为引领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科技成果属地转化上做足文章,着力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西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西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腾国,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申海凤参加调研。

来源:甘肃政协发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