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甘肃省人社厅向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征求提案办理答复意见

编辑: 更新于:2023-8-10 阅读:

8月9日,省人社厅社保中心副主任姚红军一行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就省政协690号提案《关于促进我省人口发展的提案》办理答复情况征求意见。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及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姚红军代表省人社厅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我省人口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养老保险待遇水平、职业教育培训、养老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人社厅在促进人口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张彦凌认真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介绍,简要介绍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办理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办理结果和提案答复非常满意。她表示,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人口工作高质量发展,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向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促进我省人口发展的提案》,人社厅作为提案办理单位,着眼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安排和新时代人口发展战略,认真研究提案内容,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人口发展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农工党人口资源界别优势,共同推动我省人口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