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社会服务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来甘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和主题教育交流学习

编辑: 更新于:2023-6-20 阅读:

2023年6月17日至19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来甘肃开展“津陇慈善情·农工健康行”东西部协作帮扶捐赠活动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学习。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郑虹带队,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陪同并主持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18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在平凉市庄浪县举行了“津陇慈善情·农工健康行”东西部协作帮扶(庄浪县)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向庄浪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25.59万余元的医疗设备,并开展了县域医疗卫生建设情况调研和义诊活动。

捐赠仪式上,郑虹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将继续坚持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智力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持续发挥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对政府帮扶体制的延伸和补充作用,为共践津陇两地的山海之约、全面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农工党力量。

19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夏睦群一行走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张彦凌介绍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夏睦群介绍了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双方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统领,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协作领域,推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加强医疗人才交流,传递先进理念,全力推动协作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庄浪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捐赠活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