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社会服务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23-9-4 阅读:

2023年8月31日至9月2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主委魏丽红率调研组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黄泥塘镇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黄泥塘镇卫生院,黄泥塘返乡农民工创业园恒宇食品厂和名门珍雅家纺厂、恒大第八育种场、黄泥塘中学、化联村拉荒组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黄泥塘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短板,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黄泥塘镇捐赠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50000元。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大方县围绕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黄泥塘镇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效显著、可圈可点,成绩令人振奋,干部群众倍受鼓舞。调研组表示,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将按照农工党中央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汇聚力量,不断提高帮扶水平,与大方县进一步加强在中医药、教育、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广泛形成共识,深入开展合作,在新征程上开创陇黔发展新局面,践行好“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的庄严承诺,助力大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帮扶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赴织金县八步街道卫生院、黔西市化屋村走访调研。

农工党中央委员、甘肃省委会常委、农工党甘肃省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任,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白明,农工党甘肃省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骨科研究所所长、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夏亚一,农工党甘肃省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甘肃省人民院检验中心主任、主任检验师、教授魏莲花,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主委、兰州金路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东科,农工党甘肃省第二经济基层委员会委员、甘肃唐蕃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虹力,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邓昱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付筱华参加调研。农工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彭丹冰,农工党毕节市委会、大方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参与对口帮扶大方县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农工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全力助推大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