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武威

农工党武威市委会2名党员受到甘肃省卫健委表彰

编辑: 更新于:2022-5-13 阅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对全省60个优秀护理团队、500名优秀护士予以了表彰,其中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齐伟、李锦萍受到表彰。

齐伟,武威市中医医院风湿骨病二科护士长。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出了一批优秀的护理队伍,科室护理人员多次获得省内市内比赛奖项。2014年获得甘肃省优秀护士称号,2021年在武威市中医适宜技术大赛中获得三等奖。2022年3月赴兰州新区抗疫。

李锦萍,凉州医院护理专家,副主任护师。从事护理工作30多年来,始终牢记护士使命,不惧困难,勇敢地站在战斗的最前沿。2021年10月25日,被凉州医院紧急指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负责人,负责落实隔离点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的技术培训,防护、采样、生活物资的补给等工作。2022年1月李锦萍被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授予“抗疫先锋”称号,2022年4月获得凉州区疫情防控“荣誉证书”。近年来她参与课题6项,主持科研课题6项,并获得甘肃省黎秀芳护理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1篇,国家级论文6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