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武威

农工党武威市五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2-5-20 阅读:

2022年5月19日, 农工党武威市五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武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李昌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石玉玮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农工党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14日会议精神、农工党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成立了“领导干部离任交接经济责任事项领导小组”,讨论了农工党武威市创建星级支部达标评优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今年将迎来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这是包括农工党在内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迎接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为主线,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武威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用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活动,使基层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总体思路,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力的调研成果。四要做好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农工党内医疗专家多的优势,在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扶残助残、无偿献血等社会服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 | 农工党武威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