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武威

农工党武威市凉州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

编辑: 更新于:2022-5-30 阅读:

2022年5月29日,农工党武威市凉州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召开。区委会主委冯金山主持会议,区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农工党武威市五届四次委员会议精神,成立了农工党凉州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农工党凉州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着重明确了区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实施方法。

会议强调,全区农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政治交接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同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有机结合,做到融会贯通、衔接有序,把虚功做实、实功做细,推动区委会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上台阶,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 农工党凉州区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