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30 阅读: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艺洁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谢潇侠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农工党省三院支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为省三院发展贡献了力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医院全体农工党员主动请战,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院农工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农工党史学习和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在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参政,发挥医疗卫生界别优势,切实提高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制度作风建设,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王倩代表医院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党员都是医院各科室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近几年农工党省三院支部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农工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为医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发挥医疗卫生优势搞好社会服务,不断塑造支部形象,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好美丽三院而努力奋斗。

谢潇侠代表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达瑛、王擒虎、王明亮 、卢继周、李春兰 5名同志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达瑛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擒虎、王明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为卢继周组织委员,李春兰为宣传委员。达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