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27 阅读:

2021年12月24日,农工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甘肃省药监局四级调研员王兴彪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锡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升格支部委员会为基层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甘肃省药监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农工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心聚力。要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着力提升建言献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拿出高水平的资政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吸纳年轻、优秀的医药行业人才并将其充实到组织队伍中来,让基层组织成为凝聚农工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多党合作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全体农工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选举张起、魏学冰、刘玉琴、石勇为农工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张起为主任委员,魏学冰、刘玉琴为副主任委员。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