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中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24 阅读: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中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刘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小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原睿代表农工党甘肃省中医院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升格支部委员会为基层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中医院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兴荣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农工党省中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五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宣传,推进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资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李小平代表医院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甘肃省中医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落实,广泛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农工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服务医院改革发展,发挥优势搞好社会服务,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综合性三甲中医院而努力奋斗。

原睿代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李立、朱小忠、史东静、梁海宁、李晓萍、马淑珍、裴文丽、赵宏廷、缪文捷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李立为主任委员,史东静、朱小忠、梁海宁、李晓萍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马淑珍为组织委员,裴文丽为宣传委员。

李立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