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基层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23 阅读: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基层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兴荣,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庭出席会议并致辞。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白明,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严慧萍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郭顺林代表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第四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第五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医院广大农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心聚力。要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吸纳优秀的医药卫生人才并将其充实到组织队伍中来,让基层组织成为凝聚农工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多党合作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全体农工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郭顺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重视学习 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选举元淑巧、白明、李子坚、李丽斐、刘彦科、严晓丽、宋来昌、陈雁飞、苏飞、党莉、胡宸啸、张磊、张豪、贾明峰、耿锦楠等15名同志为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议上,白明当选为第五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明峰、陈雁飞、宋来昌、耿锦楠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白明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