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6 阅读:

2021年12月4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付筱华同志代表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通过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全会上,邱龙当选为主委,吴玉锋、裴启、刘奎、申海凤当选为副主委。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甘肃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站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重点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党史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要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夯实基础、坚守底线,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始终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岗位做贡献,同心共筑中国梦。

邱龙代表新一届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新一届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将三个方面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主动承担调研课题,积极配合省委会开展调研工作,努力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的能力,做参政议政的内行人;三是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将各个领域的人才吸收到组织中来,为组织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