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10 阅读:

2021年12月9日,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演艺集团话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宁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王海峰代表省文化艺术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第三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向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站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二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力量;三是夯实基础,坚守底线,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刘宁在致辞中指出,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秉承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党员紧跟时代步伐,适应形势发展,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凝聚共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业创新的实践中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上,选举王海峰、马勇、窦凤霞、刘燕、马秀梅、乜龙光、杜娟、陈兵等8名同志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海峰同志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勇、窦凤霞、刘燕、马秀梅为副主委。

王海峰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做出贡献,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献计出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