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17 阅读:

2021年12月16日,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党建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高德勇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强调,新一届基层委员要团结带领全校农工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农工党史学习及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自身素质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夯实基础,坚守底线,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党建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农工党交大基层委员会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突出团结民主、奋进有为主题,以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为主轴,以建设适应新时期多党合作发展要求的参政党为目标,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聚焦改革发展履职尽责,在推动学校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上展现了新形象、新能力、新作为、新担当。党建武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汇聚众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切实当好学校党委、行政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把农工党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

高德勇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从推进思想建设、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做好本职工作及创新组织建设模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高德勇、王小鹏、王欣、魏小平、王成龙、李举鹏、张磊、杨燕、侯越等9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高德勇当选主委,王小鹏、王欣、魏小平、王成龙当选副主委。高德勇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