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 更新于:2021-1-21 阅读:

       1月20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主持会议,中共兰州市纪委市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为民,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邱龙,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刘汉军到会指导。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徐优文、潘建西、安永学、杨迎晖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魏丽红代表农工党兰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主题,从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检视,深入剖析查摆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魏丽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委会副主委徐优文、潘建西、安永学、杨迎晖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依次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多党合作事业、对农工党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魏丽红在主持会议时中指出,《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印发,为我们从制度层面每年度召开民主生活会,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扬和推进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更为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农工党组织团结统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围绕自我剖析以及互相批评中梳理出的意见建议,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虚心接受,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作风再改进、成效再落实的过程,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为助推新时代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展现新的更大作为、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一级调研员王波,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甄文君、马玉琪,以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