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峪关

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20-9-4 阅读:

     9月4日,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委赵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前往参观“八棵树”公路文化广场,开展“学习八棵树精神,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学习活动。公路局讲解员为党员们生动讲解了象征公路人精神源泉的“八棵树”历史由来和实质内涵,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公路文化广场及文化墙上珍贵的历史照片,聆听了郑占乾同志为代表的嘉峪关公路人“八棵树”的故事,令人钦佩,发人深思。随后,总支党员在八棵树精神广场重温《农工党党章》,铭记农工党党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达到了寓情于景的学习效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公路文化广场及周边路域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为嘉峪关市创城“两连冠”加油助。最后,党员们登上了嘉峪关关城,深刻感受到长城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嘉峪关长城见证了中西方文明经由古丝绸之路的相互影响,见证游牧与农耕文化的碰撞,也见证了民族发展的交流与融合,也见证大将筹边的慷慨担当!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涵养了我们勤劳勇敢、爱好和平、团结统一、自强不息为主要内容的民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我做起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让长城精神成为前进的动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要把使命勇担在肩,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再铸新辉煌,为实现嘉峪关市“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增砖添瓦。(农工党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