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举办帮扶点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及同心全科项目乡村医生培训班

编辑: 更新于:2020-9-22 阅读:

        9月17日至9月21日,根据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要求,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西北民族大学联合举办2020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帮扶点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及同心全科项目乡村医生培训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兴荣;西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牛克慧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通过集中授课、交流研讨、拓展训练和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学习新时代斗争精神、党的十九大视野下的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从健康中国战略到健康中国行动、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并组织学员赴省内生态文明村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同心全科医生项目人才座谈会,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科技法律处处长李劲松、副处长杨威详细了解了甘肃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自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业仁村、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西靖镇感恩新村以及永登县武胜驿卫生院、榆中县青城镇卫生院的40名致富带头人、医生参加培训。(参政议政部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