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协商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0-8-27 阅读:

 

马.jpg

      8月24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协商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讲话。

宋.jpg

        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后,马廷礼强调,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也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要切实发挥政党协商的优势,完善相关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对口联系,切实搭建知情明政的平台。要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大任务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形成共谋发展的合力。

                                 主席台.jpg

         宋亮指出,中央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对甘肃是一个重大机遇,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提升项目谋划实效,突出规划引领,立足重大平台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弱项。要完善投融资体制,抓好项目策划包装,加大与金融机构合作和招商引资力度。要优化项目管理,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开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通道,统筹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

发言.jpg

        省领导张世珍、程晓波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场.jpg

          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魏丽红,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参政议政部部长付筱华,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参加会议。(新闻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