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窦凤霞、黎明获第五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编辑: 更新于:2020-6-8 阅读:

5月25日,甘肃省文联五届九次全委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表彰了第五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30名同志获得表彰。其中农工党员、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一级演员、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窦凤霞,农工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新闻出版传媒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协副秘书长黎明2人获得表彰。
              

农工党员黎明(左一)、窦凤霞(左二)获第五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在表彰决定中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甘肃风格、陇原气派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