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刘晓辉当选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

编辑: 更新于:2020-6-8 阅读:

       6月5日,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于在兰州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参加会议。大会规划部署今后五年协会事业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农工党员刘晓辉当选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

刘晓辉个人简介 


刘晓辉,农工党员,甘肃天水人。先后研修于中国国家画院,中国人民大学高研班,师从著名画家范扬、朱红晖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研究院研究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评委成员、甘肃省国画院副院长、白银市美术馆馆长、白银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白银画院院长、黄河石林书画院院长、政协白银市委员会委员。荣获白银市第八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国画作品《流云几度看东西》获“第二届甘肃省十四市州美术作品联展”一等奖。作品《陇南春晓》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八大山人全国山水画展”。作品《一山春风万树香》荣获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翰墨通渭——第二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入会资格,最终级别。作品《旧游梦云归》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朝圣敦煌——第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作品《渭水河畔》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升庵诗画——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陇南深处翠螺雨》入围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同源——首届中国画作品展”。作品《家园遗韵》荣获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获入会资格,最终级别。作品《春醉家山》荣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南粤之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获入会资格,最终级别。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