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关于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公开招标的公告

编辑: 更新于:2020-5-8 阅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关于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公开招标的公告


为高质量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甘肃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经省委会研究,决定对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采取立项委托第三方研究的方法进行,通过面向社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各类智库公开招标,努力提升调研工作的质量。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标课题及编号:

1. 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的调研报告

          委托任务书编号:ngdgssw20201

2. 关于健全我省公共卫生体系、增强传染病防控能力调研报告

     委托任务书编号:ngdgssw20202

二、课题经费:

每个课题研究经费2万元。课题立项后预付50%;中期评估后拨付30%;课题结项通过验收达标拨付剩余的20%

三、招标对象

省内高等院校、教科研机构、政策研究部门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均可投标。对党内的专家学者优先考虑。

四、招标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研信誉,具有主持调研课题的能力和水平,有相应的时间保障,能承担调研课题组织与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主持过相关课题调研的经验,负责人应根据调研需要自行组织团队。

五、招标时间

202057日至14

六、立项程序

(一)答辩评审。兰州地区申报单位或个人采用现场答辩方式,外地申报单位或个人可采用现场答辩或视频答辩方式。请课题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答辩评审时间拟定在514日,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二)公示立项名单及签订合同书。根据答辩评审结果,经省委会审核后,在省委会网站公示立项名单,省委会与各中标单位以及课题负责人签订合同书。计划6月下旬完成。

(三)公布立项人名单。计划5月中旬完成。

(四)拨付课题经费。计划20205月完成。

七、课题组责任和义务

(一)方向思路要体现一致性,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接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做到方向上不能偏离、思路上紧密衔接、政策上深化拓展。

(二)情况分析要体现翔实性,紧贴甘肃省情实际,紧扣课题研究主旨,对研究领域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对发展态势进行纵向和横向对比研究,对现存问题进行层层深入剖析,用事实、数据、图表等方式把情况、趋势和问题分析清楚。

(三)对策建议要体现精准性。坚持问题导向,把政策建议作为课题研究的重中之重,在全面掌握基本情况、摸清主要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不能泛泛而谈、随意拼凑,更不能将调研报告写成学术论文。

八、完成时限

1ngdgssw2020--1编号:20206月下旬

2ngdgssw2020--2编号:20206月下旬

 

附件:课题研究任务书

联系人:马志立   0931-8586009   13919458733

 

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

202057

关于健全我省公共卫生体系、增强传染病防控能力的意见建议.doc

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doc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