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0-2-4 阅读:

     2月3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研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会议。

     议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号召全省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坚定党员战胜困难、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疫情发生后广大医疗卫生界的农工党员积极投入抗疫一线,要利用省委会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为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中央决策部署和我省更好开展防疫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四是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认真做好单位干部职工的防护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学习宣传有关政策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