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农工党2020年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编辑: 更新于:2020-10-26 阅读:

      10月19日至24日,农工党2020年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马燕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源致欢迎词。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主持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以加强新闻舆论和媒体融合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着力提高我党宣传干部的政治责任意识、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懂统战、懂宣传、懂媒体、懂网络的宣传干部队伍。

龚建明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新闻舆论工作以及本次培训的希望与要求作出重要指示。龚建明指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取得实效。他希望广大宣传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着力提高质量实效;注重系统化推进。

培训班邀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孟建,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葛剑雄等围绕“全媒体时代的危机管理与突发事件舆情处理”、“当前意识形态与思想宣传工作”、“新闻选题策划与写作自技巧”、“文化的传与承”等主题为学员作精彩的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瞻仰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了农工党一干会议旧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邱龙、宣传干部鲁滢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