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庆阳

农工党庆阳市支部主委孟立峰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民..

编辑: 更新于:2019-9-10 阅读:

2019年9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中央文件精神。

庆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庆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中峰主持。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农工党庆阳市支部主委孟立峰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农工党庆阳市支部党员刘静、苗琳参加座谈会。

孟立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活动方案部署,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按照郭天康主委8月27日在省农工党机关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三个70周年的庆祝活动,扎实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脱贫攻坚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