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郭天康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促进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 更新于:2019-7-30 阅读:

   7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调研组在兰州市就“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兰州交通大学自动控制研究所、光电技术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绿色镀膜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兰州理工大学甘肃省有色金属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处,就我省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在应用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及我省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障碍原因等进行现场调研。

郭天康强调,要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构建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建设创新型甘肃,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关键作用。要在思路上主动适应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加快科技创新从科技与经济结合到全面支撑引领发展的转变。在政策运用上,要针对调动人的积极性和优化资源配置进行精准施策;在抓主抓重方面,要围绕体现国家战略意图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据悉,本次调研是省政协党组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下,紧扣新时代要求,为着力提高我省科技供给能力开展的专题调研,力求探索并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增强我省经济整体素质和转型发展驱动力、形成经济社会协同推进、良性互动可持续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上篇:

下篇: